2015年11月19日 星期四

{脫寶婚享} 我。結。左。婚。啦!! 100分滿意的笑到標眼水婚禮 (vendor list)


各位~脫寶的婚禮已在過去的星期六成功完成了!!!!! (拍手, 散花~)

雖然是零晨三點起床,但一整天下來因為太開心的關系一點都不累! 反而是第二跟第三天訓足兩日,元氣才慢慢恢復呢 XP

總括來說~除了在教堂讀誓詞的一刻有很想掉淚的感動以外(不過我忍住了,好叻 hahaha),其他時間都是笑到標眼水的!!! Mr大頭的任何speech都讓人笑壞,guests們都忍不住大笑,所以我的婚禮就只能是個funny and happy version啦~不過我喜歡這樣的感覺!
(mr大頭說他在伯大尼也有想掉眼淚的一刻呀, 而我看見眼水在他的眼眶打滾時就差點哭了,好彩吞一啖口水,忍住了!)

難忘的是他自己寫的誓詞當中有一句連律師都忍不住笑了。唔,是什麼? 秘密 XP 不過是很有創意又能實現的承諾就是。

拋花球也是很好玩的一環,我... 我... 我...拋了Bunny Garden的花球啦。我知道很多人不捨得,但我覺得拋花球是幸福的傳遞,一定要把最美的幸福抛出去才是! 而且抛的是行禮用的那個花球,才有拋花球的意義呢~~ 結果呢,花球以超高的抛物線飛出去,完美地一take落在我妹手上啦~ (當下我聽到有人說: 往後抛都咁準咁大力既?!) hahahaaaa

外影到了添馬公園拍大草地,大愛!!! 也十分期待照片呢。

兄弟姊妹團嘛,更是一萬個唔話得,姊妹凌晨三點多就來我家一直踩到夜晚十一點多。兄弟搬搬抬抬近15大箱的物資,姊妹幫我即席想好酒店那長89尺的走廊decoration,教堂decoration,但完全沒有怨言,還把一切弄得完全妥貼超漂亮der~~ 兄弟姊妹們真是為我們完滿了整個婚禮呢!

而vendor們呢,也是100分滿分好~全部都不用我費心,付出的比我預期的多更多!
化妝師幫我趕rundown,幫我清理埋教堂,幫我襯這襯那,又經常蹼(真的是蹼!)出來幫我補妝,令我一整天沒有一點瑕疵! 攝影師跟video team也是落足100分的心機,外影拍足3小時,影片又靚又多(現在超期待呀),為了好效果不惜一切! 律師也落手落腳幫忙趕rundown,又跟攝影師就位確保拍出來的畫面最美! Deco也在我到場之前已經set好,完全跟我想像的一樣美,零個擔心! 酒店的service更是好到我們非常樂意自動比貼士,他們好像很surprised! 但service實在太好了,不能不讚!

最後,也收到來自賓客們的好評,發現原來song list也是有人留意的(我是全用上了80後的廣東歌)! 食物的feedback也不錯。

個人最愛的部份除了伯大尼之後,就是接新娘的部份啦~由於沒有準備愛的宣言(特登的),Mr大頭自己的爆肚把我們都笑翻了。

來sneak peak一下當日的情況吧!! (是我由朝拍晚播screenshot出來的,有些是朋友們send比我的,正式的相片未收到呀,但很期待!!!)












我的vendor list (等我,會詳細分享的)
-----------------------------------------------------
bridal dresses - Vivi Bridal
evening gown (外影) - Yeechoo.com
evening gown (Qipao) - TaoBao
褂 - 冠南華
媽媽衫 - 年華旗袍(訂造)
bridesmaid dresses - La Reve
groom's suit & bow - Vivi bridal
groom's shirt - 趙太
groomsmen bow - TaoBao
wedding shoes 1 - Bride and You
wedding shoes 2 - Gracegift
wedding shoes 3 - W Shoes
groom's shoes - NAVYBOOT
褂鞋 - 先達褂鞋
accessories - Divine Fashion Jewellery, Mousse Jewellery, Swarovski, 其餘由mua借出

ceremony at Bethanie Church
banquet venue - Excelsior

celebrant of marriages - Agnes Chiu
photography and video team - Kenny Tsang Photography
makeup - Euthy Wong@Makeup Fever

wedding band - Chaumet
church invitation card - designed by weddingchicks.com, printed by print100.com
church decoration (DIY) - Alu Deco
bouquet - Bunny Garden
other corsages & 花車花飾 - Foliage Store
banquet decoration - Ps wedding decoration
thank you cards - eprint
ring bearer - 陶部屋PotteryHeya
tea set - Le Creuset
wine - winewine.com.hk

pre-wedding photos at Korea, Taiwan - May Studio@Korea by SA wedding / Masalili@Taiwan
engagement photos at Croatia - www.svadbasphotography.com
wedding invitation - printed by 昌記

過大禮 - 油麻地九記
唐餅 - 奇華
西餅 - 東海堂
回禮 - 公平點
利是封 - TaoBao

旅遊巴 - 阿文



------------------------------------------------------------------------ 


::Wedding Blog::

。脫寶結婚了。主頁。
ESD Life

也可以來參觀我其他的blog呀:


脫寶遊樂場。主頁。


::Beauty::Fashion::Life::

★ BeautyExchange ★ She.com ★ U Beauty ★ TheZtyle  Elle Blog
★ FnB ★ Qooza ★ Salad Blog ★ WeShare ★ BeautyLife ★ 

::Travel::

U Travel

::Follow me on Instagram::

Instagram

LIKE我~努力更新中~支持一下 



也可以like我們家多多的page呀:


 

歡迎聯絡我~tuetbo@yahoo.com

★★試用是個人感受~記得不同膚質/體質的人有不同效果呀~有關試用產品的詳情還是要問品牌生產商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個言吧~o(^v^)o~Leave your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