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7日 星期五

{脫寶婚享❤03} 律師篇。自己誓詞自己寫★婚禮更unique + 婚後物資出讓


律師這個項目是第一項就決定了的啊。
基本上見過她 (沒錯,是女律師!) 之後就沒有考慮過其他的了,實在太喜歡她的聲線和鼓勵新人自己寫誓詞這一點。

自己寫誓詞,對我來說有多重要﹖ 非。常。重。要。
婚禮一天下來可能有很多節目,但真正在法律上註冊為夫妻的時間,卻只有行禮這個儀式。

短短的15-30分鐘,就把兩個人的命運和人生緊緊的牽在一起。這個兩個人人生匯合的一刻,大概就是整天最具意義的時刻 - 這也解釋了為什麼大家都最易在這刻落淚的原因吧。
(好啦,我們都沒有哭..)

所以呢,律師在這最重要的環節擔任了最重要的角色。

找律師時,其實我也(暗暗地)考慮過的,我著重的是:
(1) 不要搞GAG! 這個放第一因為我不希望因為一個無聊笑話就破壞了人生唯一一次的浪漫儀式。
(2) 要看來很cheerful的! 這樣才有更美滿的感覺!
(3) 要用心的。這個很難看得出來,但只要你跟他/她對談過便一定知道!

我的律師是Agnes Chiu (fb link)。在網路上沒有很常看到她的名字但超用心!!!
是我遇到100分好vendor的其中一員!

當日早上我們行程嚴重overrun (delay了一小時!),行禮時間是10.45am但Agnes在十點左右已經到了!! 幫我們排好了枱面的settings後還跟攝影team夾好了她待會要站什麼位置拍出來的畫面才最好看❤所以我們的video都超清楚看到我倆(及作為証婚人的爸爸)。
(攝影師說有時候律師們在証婚時會不自知地站在新人面前,於是簽紙那神聖的一刻就只拍到律師的大背脊...)

行禮枱面的settings是這樣的(都是Agnes帶來的):


早在個多月前我們見面後Agnes已經send了許多誓詞reference給我們參考了。我們想要的是:各自有自己的style之餘又不致於南轅北轍。

所以我們選定了自小看電視劇看太多而覺得很浪漫的句子:「我承諾,從今以後,無論是順境或逆境,富裕或貧窮,健康或疾病,我將永遠愛你、珍惜你,終生不渝。」
另外自己寫了兩三句在前頭,是對對方的話,和承諾期許。(當然這是秘密不公開hehe)

這就成了我們獨一無二的vow了。因為是自己寫的關係,讀起上來會被自己感動到 >.< 而且會唸得很流暢。

至於當天的流程(行禮&律師部份)是這樣的。
* 約10am 律師到達 / 兄弟姊妹set場中 / 我在轉妝 / 而我不知道Mr大頭正在幹什麼 XD
* 10.20am 賓客開始陸續到達 / 律師跟兄弟姊妹brief一次待會的程序
* 10.30am 律師來找我演習一次我的誓詞&試一次戴介指的手勢確保拍出來漂亮!!!
* 10.45am 在場外拍「爸爸幫我戴頭紗(扮)」Agnes也有幫手看我拿花球時有沒有擋到臉,果然女生都是特別細心的hahaaa
* 10.50am CEREMONY STARTS!

整個過程很完美! 大家都玩得(沒錯,我們有洒花瓣大家都扔我們扔得好高興hahaha)很興奮!


最後和Agnes來個合照吧 (脫寶媽也對她讚不絕口啊~~~說Agnes的聲音很好聽)
想聽的話怎麼這句話聽起來怪怪的,我的朝拍晚播片一開首就是Agnes在進行結婚典禮時的開場白了! 


另外,婚後賣物已經出左啦~~~想要又未加入賣物會的可以直接pm我^^
有需要的B2B可以看一下 (相片比例有點怪, 直接按圖放大看原相呀)

現在還有的:
Gracegift平底鞋子(韓國拍casual wear很好配, 全新)
超高5吋高跟鞋 (有platform)
白色喱士高跟鞋
香檳金色敬酒鞋 (全新)
先達的褂鞋 (手工真的很精緻, 之後會review啦)
上頭睡衣+拖鞋
紅傘+跪墊
喱士頭紗 (全新)
伴娘裙
回禮物品 70-80份
襟花 2款共7個
東海堂餅卡50張

------------------------------------------------------------------------ 


::Wedding Blog::

。脫寶結婚了。主頁。
ESD Life

也可以來參觀我其他的blog呀:


脫寶遊樂場。主頁。


::Beauty::Fashion::Life::

★ BeautyExchange ★ She.com ★ U Beauty ★ TheZtyle  Elle Blog
★ FnB ★ Qooza ★ Salad Blog ★ WeShare ★ BeautyLife ★ 

::Travel::

U Travel

::Follow me on Instagram::

Instagram

LIKE我~努力更新中~支持一下 



也可以like我們家多多的page呀:


 

歡迎聯絡我~tuetbo@yahoo.com

★★試用是個人感受~記得不同膚質/體質的人有不同效果呀~有關試用產品的詳情還是要問品牌生產商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個言吧~o(^v^)o~Leave your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