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0日 星期五

{脫寶婚享❤01} 最最最最最最最最 x 朝拍晚播


終於來到婚享篇啦。之前的準備也寫了上百篇... (長氣)

這次來個短篇的~只想分享一下當天的感受 (第一篇容我打鐵趁熱的分享一下我的感受吧),和share一下自以為的tips吧。就講一下當天的八個最~~~ 最感動,最搞笑,最慶幸,最好運,最失敗,最難忘,最窩心,最喜歡的時光和片段吧。

最感動 果然是教堂讀誓詞時,跟我想像的一樣。最最最易哭是讀第一句 (Mr大頭也有同感!),因為真的有種'我們走到這一步了,從此就是你跟我走下去了'的感覺,讓我眼水不停打轉。不過只要忍過了第一句就好,因為之後的誓詞就會越讀越流暢,悸動的感覺就沒有那麼強烈啦~

至於哭不哭的問題,很個人啦~ 我呢是希望能忍則忍的,因為... 我要靚 (XP)! 唔想整花個妝,哈哈哈哈!

最搞笑 是接新娘時他被迫爆肚的愛的宣言,以及他的那一句誓詞 (在片中被cut掉了hehee)。但在房裏聽到他們在玩遊戲真的很有趣。我從來都覺得玩新郎是無聊事,但原來當到自己時是會變成很難忘有趣的甜蜜回憶的! (我們只玩一個遊戲) 所以打算skip這part的B2B可以重新考慮一下哦~

最慶幸 的是天氣!! 13跟15號都下雨!! 我們當天竟是無敵大晴天!!!
不過提提大家,無論如何也要預備雨傘做兩手準備啊 (透明傘是拍出來最好看的 - 12蚊店有)!

最好運 遇上了一級棒的團隊,幫我們趕盡了rundown讓我們成功在10.45行禮(伯大尼)。但在家出門的B2B,建議多留一點時間拍女家花絮,因為屋企不夠大,拍照/video需時更久呢 (不停的在'唔該借借',辛苦攝影團隊們 XP

最失敗 是忘記這忘記那。忘記了給襟花婆婆嫲嫲 - 明明已經訂好... 忘記帶紅棗蓮子到酒店敬茶用(早上用後最易忘記!!!),忘記帶便服在離開男生到教堂前換 (不能穿褂出男家門, 又沒理由換上超笨重的婚紗周圍走呀)

最難忘 是交換介指時,咦? 咁緊既? 戴唔落啊~~~ 用盡力,都套唔入佢既手指。OMG,天氣太熱,手指變粗了? 結果發現是他發福了... 現在要去改size...

最窩心 的團隊是兄弟姊妹團,幫我上至decoration(部份),下至拉裙尾、收拾清潔都做足! 另外籌備過程之中我跟Mr大頭零嗌交也是很窩心,也讓我們很自豪的部份! 後來發現重點是,婚禮太多鎖碎事,可以吵的地方實在太多,但在他心情煩燥的時候我一定要保持冷靜,我燥時他不能同時發火,這樣就吵不成架囉~

最喜歡的時光和片段 好多呢~
讀誓詞的感動位
爸爸帶我入教堂的一刻
教堂re-march in大家瘋狂酒花瓣的一刻
敬酒時大家一起唱著"打得火熱"一邊叫飲杯的一刻
看見兄弟姊妹們把超長走廊DIY得完美地漂亮的一刻
抛花球一擊即中大家一起大叫時
聽到他們在房外玩遊戲時的歡笑聲但我又唔知發生咩事時其實很有趣
賓客們不停衝上台影相的一刻 XD
看到video team拿出航拍機的一刻,OH! 我們有drone拍的鏡頭了!


最後,我想講,我地好中意我地條片,不能不share吧~hahahaaa

SDE | Phoebe+Eddie
遇上了Mr. Right,能夠在對方面前毫不掩飾地做回自己,難怪Phoebe 的笑容這樣的燦爛甜蜜~很喜歡Phoebe 和Eddie 的誓詞;愛是一生一世的承諾,而這個承諾,當然值得花心思為對方去準備和構思。Photography by Kenny Tsang PhotorgaphyVideo by HW Motion StoryMake up by Euthy Wong Makeup.Fever
Posted by HW Motion Story on Thursday, 19 November 2015

下一篇,就是萬眾期待 自己說了算 XP 的song list!!!!


------------------------------------------------------------------------ 

::Wedding Blog::
。脫寶結婚了。主頁。
ESD Life

也可以來參觀我其他的blog呀:

脫寶遊樂場。主頁。

::Beauty::Fashion::Life::
★ BeautyExchange ★ She.com ★ U Beauty ★ TheZtyle  Elle Blog
★ FnB ★ Qooza ★ Salad Blog ★ WeShare ★ BeautyLife ★ 

::Travel::
U Travel

::Follow me on Instagram::

Instagram

LIKE我~努力更新中~支持一下 


也可以like我們家多多的page呀:

 

歡迎聯絡我~tuetbo@yahoo.com

★★試用是個人感受~記得不同膚質/體質的人有不同效果呀~有關試用產品的詳情還是要問品牌生產商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個言吧~o(^v^)o~Leave your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