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0日 星期一

絲花鮮花點樣揀? 千揀萬揀最後都係揀返Bunny Garden絲花球 (+選花球小貼士)


由於下個月再去影pre-wedding,今個月又係準備既時候啦~ 今次的目的地是台灣,影外景,所以有一個item是非常重要的。就是,花球啦!無他,只因為外景就是要有柔美自然的感覺,配上花球才算是完美呀。


但是,花球的種類太多了,單單是花球的形狀已經有很多,更不用說花種啦。有round, pageant, cascade, nosegay, pomander, posy。(不同的形狀見下圖吧) 當中最受歡迎的是球形~因為最易配襯,適合不同類型的婚紗晚裝,也適合甜美或喜愛簡單的新娘子。


個人覺得拍照的話其實posy和nosegay都很適合吖,這兩個形狀都會讓照片帶點率性的味道。




先來說絲花和鮮花的選擇吧。當然,overseas pre-wedding是沒可能帶鮮花的,所以絲花就成了唯一選擇啦。不過,絲花和鮮花之間的好/壞處我都有分析過的,那選大日子要用的花球時就不用再左思右想啦。

來分享一下。

。絲花。
好處1。不凋謝所以可以預早幾天甚至幾星期取貨,不用前一天或當天趕趕趕
好處2。不怕喜歡的花材當天沒貨或不合季節所以沒辦法用,即是說縱使喜歡的花不合時節都可以照選
好處3。不怕鮮花的濕答答,對花粉敏感也不怕
好處4。用過後可以放在家中留念~

。鮮花。
好處1。新鮮花材所以顏色會更鮮艷,available的花材也更多(有些花材絲花真的做不出來!)
好處2。給花拍近鏡也不怕「穿崩」
好處3。鮮花的香氣只有鮮花才有呀~

總括以上的我就選了絲花,全因為我怕我喜愛的花材當天不夠新鮮。絲花的話我可以確保我選花那天看到的一定跟我想要的成品一樣,不怕花材因為時節/批次問題而有偏差。

最後決定找很多B2B都喜歡的bunny garden!

到bunny garden的flower corner看過一次就不能忘懷了,像真度近乎百份百,花材都是進口的。而且只有真花有的顏色Zola才會進絲花的貨,確保扎出來的花跟真的一模一樣。

找Zola時我的想法是:
我喜歡的是round shape不過帶丁點的irregular。
喜歡粉紅跟藍色約2:1的配搭。
喜歡berries。
不喜歡peony 。
(對我跟別人不同,因為peony太搶鏡,選了peony基本上就看不見別的花了,失去了那種像是隨手從花園裏pick and bundle的感覺)


其他的我就信Zola的品味了~結果當然沒有失望。花球比我預期中更漂亮吖~~~~ 接過花球後已經忍不住替還在紙袋內的花球拍照hahaha。超像真的!!!!


回家後趕緊拿出來狂拍欣賞一番。連送的花瓶也好美。


 男裝的襟花也很美,當然是跟我的花球配成一套的~~連他的也有兩顆我很愛的Berries!



最後是從國外找來的選花球小貼士,跟大家分享:click here

下一篇說說花球的花材選擇,等大家都知道有咩選擇,咁先可以揀到真正喜歡的花球吖!


------------------------------------------------------------------------ 

::Wedding Blog::

。脫寶結婚了。主頁。
ESD Life

也可以來參觀我其他的blog呀:


脫寶遊樂場。主頁。


::Beauty::Fashion::Life::

★ BeautyExchange ★ She.com ★ U Beauty ★ TheZtyle  Elle Blog
★ FnB ★ Qooza ★ Salad Blog ★ WeShare ★ BeautyLife ★ 

::Travel::

U Travel

::Follow me on Instagram::

Instagram

LIKE我~努力更新中~支持一下 



也可以like我們家多多的page呀:


 

歡迎聯絡我~tuetbo@yahoo.com

★★試用是個人感受~記得不同膚質/體質的人有不同效果呀~有關試用產品的詳情還是要問品牌生產商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個言吧~o(^v^)o~Leave your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