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24日 星期二

準備出發篇。注意Pre-Wedding最容易遺漏的是....


新年快樂!! 祝大家羊年更幸福美滿~~~

我知道很多B2B都會為pre-wedding準備很多小道具的。但是!
pre-wedding實在有太多東西要預備了~到時候總是會漏呢樣漏個樣的!(然後是非常懊惱)

所以做足準備非常重要呢~這邊來分享一下個人經驗。

到底最容易遺漏的是什麼呢﹖ 來個倒數10名吧。

。第十位。MASK! 
當大家很努力的執安瓶呀束褲呀等等的時候,最有用的mask (拍攝前一天一定要敷!) 就很易被遺忘了。但事前一天的mask作用比當日才用上的安瓶更有效呢。

//推介韓國的Leaders cell membrane 系列,破皮都能即晚修復的mask!! 記只是下面四款才是,Leaders的其他系列都遠不及這四款的!!
。第九位。contact lens&眼葯水
帶大眼仔的話記得多帶幾款/幾對,真的太乾也可以換~以及拍照前先試一下:因為有些顏色是真人很好看,但不上鏡的。

//我個人是不戴更好看...所以最後是素眼上陣,嘥左我對CON! 我是用1-day acuvue的閃亮金的~好自然...不過用不著!!

。第八位。拍便服配襯的鞋子
很多人都會買情侶裝拍一兩張便服照。但千萬別忘記鞋子也是很重要的。總不成穿著T恤配米白色高跟鞋吧! 記得也要為另一半預備吖。

//個人小tips:如果找不到情侶鞋,就買對converse或TOMS吧!「一定襯」之選!
。第七位。Hand Cream
手部也很有機會會被拍大特寫的,不帶hand cream不行呢。

。第六位。潤唇膏
手要保濕,咀唇的也很重要。記得不要選看上去太水潤的。這樣的話男友也可以用!

//Burt's Bee是個好選擇~

。第五位。眉鉗
眉鉗是旅行必帶的。拍照更不能漏下! 當天有眉毛/汗毛/腋毛跑出來了,不能不拔掉吖。

。第四位。事前功夫:腳甲!
十根手指呢,我相信大部分B2B都很在意的,所以都會在拍照前gel靚靚~但是腳甲也不要忘掉呀。尤其是穿露趾鞋的你們,記得趾甲顏色要match返對鞋架!

。第三位。事前功夫:洗牙!
牙的黃色平日看是不顯眼的。不過一旦塗上了鮮紅色唇膏,那黃色就立即現形了!!! 即使是平日白雪雪的牙,看上去也會帶黃吖。所以不希望露齒笑的時候會有「黃牙」一排的話,記得拍照前一星期洗牙! (洗好後忍忍口,不要喝咖啡哦~)

//我做了藍光美白,幾有效果~各位B2B可以試試呀。

。第二位。熨斗/已熨好的便服

預備/拍過韓國婚照的你們,都應該知道韓國studio會預留場景給你拍便服照的! 但是...衣服放在行李箱太久,皺皺的拍出來超碍眼的 - 別以為會看不出來。照片裏可是丁點皺紋都很明顯的。所以,一是選不易皺的衣服,一便是帶定熨斗啦~

。第一位。打底褲! 
只要你會穿迷你裙婚紗,就要用到打底褲!不要以為束褲就可以~單穿束褲坐在地上..又污糟又冷~而且照片走光的話就只能out...所以收好束褲後,千萬不要漏底必備的打底短褲呢。

//我就是忘了帶,結果在韓國買...好貴呀~~~


各位~拍攝順利!!


其他韓國婚攝文章:
韓國PW揀衫:男禮篇。驚喜!!!! 原來男人都有咁多選擇?
http://wow.esdlife.com/space.php?uid=65684&do=blog&id=225874

{韓國PW} 喂,D裙咁靚,叫人點揀先? 韓國Pre-wedding揀衫篇。十個靚靚靚!

http://wow.esdlife.com/space.php?uid=65684&do=blog&id=225841

尋找靚靚連身裙~韓國PW的自備便服:不要情侶裝!!!! (多多多多相)

http://wow.esdlife.com/space.php?uid=65684&do=blog&id=224631

(海量相)韓國Pre Wedding:3日就有原相~開心到不得了!! (附PW選衫小攻略)

http://wow.esdlife.com/space.php?uid=65684&do=blog&id=226134

韓國Pre-Wedding行程大公開 (附:過來人提提你~不拍不知道的事)

http://wow.esdlife.com/space.php?uid=65684&do=blog&id=236940


------------------------------------------------------------------------ 

::Wedding Blog::

。脫寶結婚了。主頁。
ESD Life

也可以來參觀我其他的blog呀:


脫寶遊樂場。主頁。


::Beauty::Fashion::Life::

★ BeautyExchange ★ She.com ★ U Beauty ★ TheZtyle  Elle Blog
★ FnB ★ Qooza ★ Salad Blog ★ WeShare ★ BeautyLife ★ 

::Travel::

U Travel

::Follow me on Instagram::

Instagram

LIKE我~努力更新中~支持一下 



也可以like我們家多多的page呀:


 

歡迎聯絡我~tuetbo@yahoo.com

★★試用是個人感受~記得不同膚質/體質的人有不同效果呀~有關試用產品的詳情還是要問品牌生產商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個言吧~o(^v^)o~Leave your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