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7日 星期二

韓國PW揀衫:男禮篇。驚喜!!!! 原來男人都有咁多選擇?


好~揀完婚紗晚裝 (回顧:D裙咁靚,叫人點揀先? 韓國婚照選衫篇。可唔可以全部揀晒?!),是時候到新郎了。

初初以為男裝的禮服來來去去不就是燕尾呀,黑白呀這樣。但原來男生也可以有很多款式的。韓國的男禮服是只換外套不換褲子的,換言之是一條黑褲子配多件西裝外套。顏色選擇方面,我們的婚紗店有黑、白、銀、兩色相間...等等,一點都不單調!

這是我們試過的~
第一套是平日根本沒機會穿的燕尾服!
第二套是銀黑相間的。一般長度的禮服。

然後是白馬王子裝(嘔),就是白色禮服啦。
再來是圓領黑禮服。

之後來兩套銀黑相間的,但領位是完全不同的吖。

小資訊:韓國的腰封及煲呔都是由保姆阿珠媽提供的,婚紗店只提供禮服呀。拍攝當日同一套西服阿珠媽會換上不同的bow tie,照片看起來就千變萬化啦。
(新娘也一樣,頭飾,首飾耳環及婚紗的上衣如旗袍領,背心款,都是由阿珠媽提供的)

最後選了這兩套~因為對比最大,這樣選是務求令照片看起來更多變!



小貼士:雖然會提供恤衫,但非常建議大家帶自己的白恤衫,因為恤衫要合身真的非常難,自備的一定更完美!另外禮服的袖長婚紗店都會在試衫當天量好,改好後拍照當日就有合適的衣服啦~男生記得帶黑啡皮鞋各一對,方便襯不同顏色的西服。

要做好準備,拍攝才更滿意呀!

------------------------------------------------------------------------ 


::Wedding Blog::

。脫寶結婚了。主頁。
ESD Life

也可以來參觀我其他的blog呀:


脫寶遊樂場。主頁。


::Beauty::Fashion::Life::

★ BeautyExchange ★ She.com ★ U Beauty ★ TheZtyle  Elle Blog
★ FnB ★ Qooza ★ Salad Blog ★ WeShare ★ BeautyLife ★ 

::Travel::

U Travel

::Follow me on Instagram::

Instagram

LIKE我~努力更新中~支持一下 



也可以like我們家多多的page呀:


 

歡迎聯絡我~tuetbo@yahoo.com

★★試用是個人感受~記得不同膚質/體質的人有不同效果呀~有關試用產品的詳情還是要問品牌生產商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個言吧~o(^v^)o~Leave your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