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6日 星期一

D裙咁靚,叫人點揀先? 韓國婚照選衫篇。可唔可以全部揀晒?!


哇哇哇,終於從韓國回來了。今次影PW好玩又滿意呀! 一定要同同學仔分享。

雖然過程又累又凍,還下雪呢...要光著肩穿迷你裙躺在studio室外的冰冷地板上真不是常人能理解的冷.... 但是,看到成品以後就覺得一切都是值得的!

流程之後再補上,因為好想先分享靚到唔捨得除的婚紗及晚裝!!!!!
我是跟agent拍照的,他們帶我到Valeria這家店選婚紗:可以選2長婚紗+1短婚紗+1晚裝+1韓服(不過韓服不在婚紗店選的呀)。

當天沒有其他客人~所以是由負責設計婚紗的老闆娘來幫我穿婚紗的。老闆娘的婚紗真的令人精神為之一振 - 太漂亮了吧!!! 連我搭完凌晨機下機也興奮得完全不覺得累。全手工做的婚紗真的不一樣!! 簡單的剪裁但穿上去就是能夠突顯身形!

口講無憑,來看照片吧。先是長婚紗。(請忽略夜機後無妝殘樣...)

第一套(下圖左)是最蓬蓬的但簡潔,裙擺有珍珠作點綴。
第二套(下圖右)是花花腳,每一層的紗都有花花,超有層次感之除又很夢幻,但絕對不會娘~

第三套(下圖左)是長拖尾,腰下碎花。
第四套(下圖右)其實是上面的第一套,不過加上長袖外套咋。

第五套(下圖左)是緞面的,看起來很柔順(笑)而且大腿位置有修一下做點小魚尾效果。
第六套(下圖右)是很多人選的喱士大拖尾。(老闆娘說最多人選所以我偏不選,hahaha)

最後是下圖右的第七套,也是蓬蓬類,但造了許多ruffles,有點凌亂美。
然後就是晚裝的部份了,一共試3套。先來試下圖的背心款(左),很像灰姑娘去舞會....

第二套我選了黑色,因為結婚當天是絕不會穿黑的,所以影婚照一定要試試,點知好靚呀!
另外試了個粉紅色的魚尾款(下圖右)。

至於短婚紗,也是試兩套。
左邊的較輕盈活潑,右邊的我妹說像小朋友伴舞...

最後選了這四件!
前:
後:

而韓服呢,是在agent那邊選的,也有十款八款可以選呀。由於晚裝已經選了黑色,所以韓服就來個大紅色吧!


就這樣放棄了其他美美的裙子... 下一篇講選男禮!!! 質素同樣的好呀!!!

------------------------------------------------------------------------ 


::Wedding Blog::

。脫寶結婚了。主頁。
ESD Life

也可以來參觀我其他的blog呀:


脫寶遊樂場。主頁。


::Beauty::Fashion::Life::

★ BeautyExchange ★ She.com ★ U Beauty ★ TheZtyle  Elle Blog
★ FnB ★ Qooza ★ Salad Blog ★ WeShare ★ BeautyLife ★ 

::Travel::

U Travel

::Follow me on Instagram::

Instagram

LIKE我~努力更新中~支持一下 



也可以like我們家多多的page呀:


 

歡迎聯絡我~tuetbo@yahoo.com

★★試用是個人感受~記得不同膚質/體質的人有不同效果呀~有關試用產品的詳情還是要問品牌生產商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個言吧~o(^v^)o~Leave your comments